寶貝.......生日快樂!!八年前的今天帶來雙倍的喜悅........

你們~是我這輩子最甜蜜的負荷!辛苦雙倍-疲憊雙倍-幸福雙倍~我愛你們~

瞧你們高興模樣~好開心!好開心呢!

把拔雖然忙於工作無法回來一起慶生,但仍不忘撥電話回來跟你們說聲--------生日快樂唷------------

寶貝....這個蛋糕!除了為你們慶生外....也高興這輩子因為這輩子你們的到來為把拔馬麻生活加分......

也許疲憊-也許辛苦......但幸福也加倍唷!因為~我們是獨一無二的一家人........這個家有把拔-馬麻-姐姐們-還有恩恩跟祖祖

我和把拔永遠愛你們喔~


************************************************************************************************

★☆★【祖祖語錄】我又沒說.......我寫完了!!☆★☆


今天是禮拜天!歷經禮拜五烤肉與昨天兒子的生日...該收心了!!明天又是一個星期的開始,得檢察寶貝們的功課

吆喝著孩子拿出作業簿!!恩恩-祖祖...國語,數學拿出來!我要檢查~

只見祖祖慢條斯理...不理我-.-


祖祖.......功課咧!!接著我就去忙了..不一會兒他作在電腦桌前檯燈開著寫功課!



咦!!!你在寫甚!!!???納悶-----------(心想剛剛國語不是叫他訂正寫完了嗎!?數學不就是那天回去他伯母家烤肉前也寫完了@@")

瞧!!數學


我問"你不是寫完了!!!!?????"

這小傢伙.....慢條斯理的告訴我.............

我------


又沒說----------------




我寫完了


............


.........................




...........................................

 好-----------------吧!!!!!!!!!!!!!!!!!! 

好一句...我又沒說我寫完了>"<

你是沒說......是我錯了!!


************************************************************************************

☆★☆【恩恩語錄】馬麻!我可以休息一下嗎!?★☆★


就在昨天因為幫兒子慶生,好累-好累阿.........

一整個下午都在準備晚餐與收拾家裡,雖然也叮嚀孩子們趕快完成功課,但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晚間飯後等嫂嫂他們回去而我早已累癱了~


所以今早也讓孩子們晚起,整個作息時間就延後了

約九點多起床....吃完早餐也將近十點的!一邊叮嚀他們完成功課一邊打掃家務....

眼看已將近下午兩點了!催促著孩子們趕快吃完午餐...兒子呢~也愛理不理的拖拖拉拉

我就拿起我的教鞭!!威嚇他們趕緊吃完......

結果------------------

恩恩說.........

媽咪!!



我可以................





休息一下嗎!!!!!


............







..............................






我看著恩恩內心有些挫敗的說........................

-----------兒子!!!!!你是在吃飯!又不是在寫功課.........你在休息什麼!!!!!!!!!!@@"----------------------





恩恩說-------------歐!!!!--------------(回座位勉為其難的繼續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