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一早姐姐來電聊及哥哥與弟弟孩子上小學時的趣聞....與大家分享一下

*~*~*~*~*~*~*~*~*~*~*~*~*~*~*~*~*~*~*~*


姑姑!今天老師要我們背這首詩~姐姐拿起簿本一看!原來是"登鸛鵲樓"

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

呵呵~小一!禮拜二讀整天,孩子的作業就是將這首詩背好!

結果這天下午姐姐就陪著孩子朗誦!一字一句..的教著孩子!可能剛入學的孩子大概還在狀況外吧!怎麼背就是少了那一句"欲窮千里目"背不起來

姑姑~我背唷!!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更上一層樓

姐姐說!來我們再繼續背一次!!就這樣朗誦數次,孩子依然記不起"欲窮千里目"....直接給他跳"更上一層樓"

傍晚時分接近五點了!姐姐也交代瑋瑋(璇璇的哥哥...弟弟的兒子)要交妹妹默背((姐姐已出嫁!弟弟婚姻離異而弟弟又外地工作無法在家教導孩子)

瑋瑋!要教妹妹唷!他們老師明天要考試~我晚上八點再打電話回來問你們------(姐姐叮嚀著)

約莫晚間八點~姐姐來電..瑋瑋!妹妹會了沒!?

瑋瑋回答~姑姑!襪某法度(沒辦法)...還是那一句啦!"欲窮千里目"背不起來....

此時姐姐很錯愕問瑋瑋"那ㄟ阿捏!!!!??""而緯緯回答"襪嘛無災!!!(我也不知道)-----接著兩人哄堂大笑!!

*************************************************************


小一新生初入學狀況連連!當然我娘家那兩個小寶貝也不例外

真是湊巧弟弟的女兒與哥哥兒子今年都上小一!而且還是同一班!!姐姐說"這樣很好!!你們誰被處罰還是有狀況就會有"抓耙仔"(密探)來通風報信了

這天孩子下課回來..璇璇說"姑姑!我跟你說喔~琮勝(哥哥的兒子)都一直被叫起來罰站!"姐姐問璇璇"為什麼呢!?"

因為他上課不專心,還一直講話被老師叫起來罰站

((此時瑋瑋就搶著說了....))

姑姑我跟你說唷~~今天我在上課的時候,琮勝在廁所裡大喊..................(請拉長音)

X---------炳-----------瑋-----------我要衛生紙!!!!快點拿衛生紙給我-----------@@"

......................

蛤!!!瑋瑋!!姑姑告訴你.....不管-------弟弟還是妹妹---------這樣大喊的時候!!!!你絕對......不可以回應!知道嗎!!??


上你的課!他們是一年級,老師會去處理((聽到這兒!!我跟姐相隔兩地拿起話筒大笑!!真是兩個天兵)



真是--------太丟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