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忙碌的一天

一早送孩子上學後依照慣例休息片刻開始整理家務...擦地-洗衣服-收客廳-洗廁所-收廚房....

突然電話鈴聲響~賢淑打來(學校圖書館朋友)希望我能在中午接孩子下課時進去一趟

昨天賢淑和我提及~他有些衣服太小了!如果我不介意的話要送給我...我!當然不介意阿!我們學校志工媽媽只要有些東西可能不實用都會互相交流

衣服...鞋子...直排輪...孩子的制服..甚至三不五時會辦個小聚會出遊!

忙碌之際才記起...我約了環保局中午來取一個已壞掉的椅子..oh!!時間緊迫~要撥空進學校一趟-要忙著在孩子中午回家前煮好午餐-要在一點前將壞掉的家具搬至樓下

更慘的是...媽咪打電話來要我寄個東西給他~而女兒早上出門上學前交代我要去書局幫他買八開圖畫紙,因為美勞課要用-.-

怎麼...事情全部擠成一塊兒了



眼看牆上時鐘已11:45分了!!!再不出門可就來不及了!!趕緊騎著摩托車進了學校...和賢淑簡單的聊了幾句,怕錯過兒子放學的路隊!趕緊在圖書館前堵人(必經之路)...不然找不到兒子是很麻煩的!!

"馬麻!!我可以去圖書館玩電腦嗎!?"....不行耶!!媽咪跟清潔隊約好的時間快到了!!要趕緊回去搬椅子喔-----

幸好在這之前已把午餐準備妥當!在孩子到家不用在急著打點午餐!

快!!恩恩,祖祖!幫媽咪擋電梯一下好不好~"馬麻~為什麼椅子要聽這張紙呢!?"(我寫上已聯絡清潔大隊,於下午前來處理)

我回答寶貝兒子說"因為寫上紙條別人知道這是我們要丟的家具阿!而且已經聯絡清潔大隊了...這樣別人才不會誤會我們亂丟東西"

歐!!.....放妥之後催促著兒子趕緊將午餐吃完~還有事情要忙呢!!

就在兒子邊吃著午餐邊看卡通!我已開始著手包包裹要寄給媽媽的東西了!快點吃!!!我們等等要去書局還要去郵局...媽咪在想~我們去圖書館寫功課好不好..那兒有冷氣!寫功課才不會熱

"媽咪!我們要去三個地方嗎?"對阿~~快點吃-----




終於在一點半趕出門!還是先去郵局好囉!幸好今日來郵局辦公人員不多!無須等待...再來就是去幫二姐買東西嚕

在一切妥當之後!!最終站就是圖書館寫功課啦.....

摪!公休.............................


怎麼會這樣捏!!沒轍...只好打道回府嚕-----"媽咪!我要喝珍珠奶茶"

我們去7-11買冰沙好了!!可是.....你們等等要乖乖寫功課唷-----"好的..."

母子興沖沖將車停妥進了7-11!有五種口味,分別是小紅梅-咖啡冰沙-沙士-可樂和芒果....應該說之前還有白葡萄香檳口味

結果~炎炎夏日大家都跑來7-11買冰沙消暑啦!有兩個燈飾亮著的,正在製冰當中...不能買嚕!兒子好失望阿...因為~他想要綜合口味><"

((我常常納悶...混4種口味的冰沙...能喝嗎!?...好喝嗎!?...喝了~不會覺得怪嗎!?...重點是.....會不會拉肚子-------))

我實在是沒有勇氣嘗試!~!只好向兒子說"我們換一家試試看吧"

連跑了3家都是在製冰中!!或者是只有單一口味!只見兒子的嘴巴嘟嘟的!翹到不能在翹了!好啦~不要生氣了!!最後一家了!!不管有沒有喜歡的,買完就回家寫功課嚕....兩點半了

我拿了50元讓兒子去櫃檯結帳,我隨後停好車跟著進去~兒子靦腆,講起話來像貓咪一樣小聲!店長見狀故意捉弄兒子"弟弟!你要買什麼冰!?"(跟店長很熟悉!是社區裡的7-11)

只見兒子小小聲的說"兩杯思樂冰!?"店長繼續說"什麼冰!?媽媽有說可以買嗎!?"..只見兒子躲到我身旁小小聲的說思樂冰!呵~

兒子!!你要跟叔叔說思樂冰阿!!!沒辦法嚕!這家店只有小紅梅根可樂冰沙!沒得選...在等待女店員幫兒子裝填斯樂冰之際我跟店長說~我已經跑4家7-11了~只見店長很訝異的看著我們(連跑4家7-11只為買兩杯思樂冰~不訝異也很難吧~哈哈~)

我跟店長說"我跟我兒子說買好思樂冰要回家乖乖寫功課"-----不料店長回答"寫完再買阿!!這樣才對.....

我接著回店長說"可是兒子說天氣好熱...買好思樂冰再回家邊喝寫功課--------


你猜.....店長說甚......(他看著我的臉不一會兒說---------)




我怎麼覺得........





媽媽..................









比小孩子..................................













還要好騙@@"

(聽完這句話不禁莞爾..會心一笑----好像.....是真的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