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工前~真是抱歉!髒兮兮的@@">>>
         



>"<

這篇文....大概會是有史以來最短的一篇文章~

因為我的左手都是矽酮膠啦....



洗不掉!洗不掉!>"<今天原定計畫要整理廁所浴缸的矽酮膠-----

原本買了兩瓶白色矽酮膠打算讓浴缸換然一新的~一切都準備妥當了....也貼上膠布了....

.........

          

出師不利!忙了一半!!!打算開第二瓶時發現~透...明...的>"<

(明明上面寫的是白色阿>"<)

ㄚㄚㄚㄚㄚㄚ!!!!天阿!!!!!!我的左手沾滿了黏膩的矽酮膠!!!洗不掉>"<(只有右手戴手套


怎麼辦阿!!!這樣沒辦法騎車>"<更慘的是......電話響了=.="

..........

是娘家大哥><"

他---他-----他 下午要過來啦>"<

(難得北上找我,
我的手~)

我的手!嗚~~洗不掉>"<

我的廁所~弄一半>"<

又不能騎車!又得出門買菜>"<

出師不利!!!

怎麼辦!怎麼辦~~

急死我了------

(單手打字真辛苦阿>"<)





    PS:補照嚕<<<施工後~多多包含阿!技術不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