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情實在是不怎麼美麗...因為一早婆婆打來說"妳老公有打電話回來嗎!?"我說"沒有耶!怎麼了?"

因為婆婆一早看新聞!說俄羅斯有戰爭!!!!俄羅斯與喬治亞因獨立問題開戰!心情頓時跌到谷底!我的老公..人在俄羅斯耶!

.........

哀!每次出國都提心吊膽!去歐洲~碰上兩伊戰爭!去哥斯大黎加碰上美國911事件!上次去俄羅斯...新聞報導俄國有墜機事件(當時還不知道他坐的班機航線)

*******************************************************************************
2008/08/10 18:41 謝姈君
北京奧運煙火炫麗,中亞卻硝煙四起,不滿喬治亞共和國向北約靠攏,衝擊俄羅斯在高加索的邊防跟石油利益,俄羅斯趁著喬治亞的自治城邦「南奧塞提亞」尋求獨立之際,派出大軍入侵喬治亞的邊城,過去2天雙方激烈交火,至少奪走2千條人命。


漫天硝煙,炮火狂襲,從黑夜到白天,喬治亞共和國的自治城邦南奧塞提亞,為了爭取獨立,引發喬治亞跟俄羅斯的戰爭。喬治亞總統沙卡維利:「今天俄羅斯對喬治亞,發動全面的軍事入侵。」 以捍衛南奧塞的俄裔人口為理由,俄羅斯大軍壓境,攻擊喬治亞邊城「Gori」,居民驚慌逃竄,尋求掩護,Gori是喬治亞通往南奧塞提亞的運兵路線,頓時淪為俄羅斯轟炸的目標。Gori居民:「我們的政府犯了錯,加深衝突局面。」 生還者全身浴血,只能眼巴巴看著家園被毀。

*******************************************************************************
老公阿!事情辦完趕快回來吧!你沒在台灣的日子,我真的好煩惱阿~



不過分享一下昨天寶貝祖祖的趣事一則--------★我喜歡脫光光的女生☆
===================================================



昨天大約中午時分,我跟孩子們說"你們乖乖待在家唷!馬麻要去銀行繳錢..乖乖的馬上回來喔"

於是交代老大將冰箱門用沙拉脫擦乾淨,而恩恩呢~在玩他的忍鬥風雲!在踏出門那一刻祖祖說"馬麻~我可以跟你一起去嗎?"

"祖祖你要去阿!?好阿~"接著老二也興沖沖的說"馬麻~我可不可以去~"就這樣~繳個錢帶了兩個小跟班!


一踏進中國信託大門!不曉得各位會不會欣賞另一種思維去欣賞裡面行員所穿的改良式旗袍...我會耶!

雖然那是一種企業形象~比如空姐!銀行行員!甚至是日本料理店所穿的日式和服.....更甚至是年輕人簡單的隨性穿著!我總會用心去觀察他們所散發出來的特質

今天中信的行員穿的是紅色改良式旗袍!滿典雅的.....(內心這麼想!滿不錯的+1分)

只見兩個孩子在那邊竊竊私語竊笑著(這兩個小傢伙,到底又想到什麼了!!!!!??????






出了中國信託大門,只見棻兒湊過來說------

馬麻!祖祖說裡面的女生好漂亮喔.......但是.......他還是比較喜歡脫光光的女生




脫----------脫光光的女生><"(他指的是比基尼女郎)

吼~祖祖!!你好色耶......祖祖一副正經的說"哪有!我本來就喜歡這樣的女生阿"(他是指身材很棒的美女!最好胸部ㄉㄨㄞ ㄉㄨㄞ的


你...你你你你你!你老媽在欣賞人家所散發出來的氣質與企業形象~我的寶貝兒子在欣賞人家的身材!

孩子阿孩子!我記得你才小一捏!你好色唷~只見兩個寶貝在旁邊大笑"祖祖喜歡脫光光美女"(眼睛吃冰淇淋嚕


回到家我就上網打上"泳裝"搜尋圖片,果然不出我所料!這傢伙還真的是喜歡比基尼女郎......

真不害臊!

晚上和嫂嫂相約一起去家樂福購物,跟嫂嫂提及此事....嫂嫂說----恭喜你!他16歲就讓你做阿嬤了!-----

-------免免免免!!!我可不想嘿--------16歲!太早啦!>"<




事後回想..以他的年紀應該應該為孩子們孩子的純真感到高興吧

誠實的表達他喜歡"美女"一副正經的說"本來就是阿"

我們大人都沒孩子豁達呢!也因如此才顯得寶貝的可愛阿~

好啦!!!媽咪陪你一起看美女也一起看帥哥嘿!只是咱們欣賞的東西不一樣啦~

媽咪喜歡看"認真的男人和女人"我的祖祖喜歡看----脫光光的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