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內湖運動廣場開幕嚕~在試營運時間各項設備皆免費使用~從8月9~13號開放入內

一早小姑梢來消息說內湖運動中心開幕,告訴我有空可帶孩子過去那兒走走!寶貝們一接到消息迫不及待的想要前往

但!!約法三章~(1)幫忙收拾家裡,沒收好!不准>"<(2)寫功課,暑假已過了2/3弟弟還有旅遊遊記尚未完成!姐姐得幫忙指導

就這樣..期待著體驗新設施孩子們很自動的把該做的事做好!約莫下午3:00就和嫂嫂各別從家中出發至大樓前集合




決定步行前往!走路大約30分鐘可以抵達...途中經過一座公園!它的外觀設計很美~在我按下快門那一刻.......

有個孩子在搶鏡頭(大家可以忽略掉他...因為只拍這一張!!當他是隱形人好嚕)@@"真是拿她沒轍=.="

            


從沒看過這麼愛拍照的小孩= = "真是.......無言阿>"<

很美吧~

祖祖一直問"馬麻~我們走一半路了沒阿!?我要打電話跟伯母講話啦....那邊的游泳池有沒有很大的溜滑梯阿?"

馬麻說"祖祖~不要吵喔!我們在趕路捏!等到了你就知道啦~"

聽姑姑說那兒有羽球場-攀岩-撞球場-游泳池-健身房-壁球場....好多好多地方可以去玩歐~我們去看看就知道啦

走著走著!恩恩說"咦!!馬麻~好像在下雨耶!我有滴到雨滴喔...仰望天空!的確,天色昏暗...不妙歐!因為我們沒帶傘出門!只好催促著寶貝們快速前往

接近運動中心大樓前,眼前看到的就有三隻長頸鹿在列隊歡迎嚕
咦!!!為什運動公園會有長頸鹿呢!!???

!!!!!!!!!!!!


答案.....




當然是.............




我嫂嫂他們~
哈哈哈~((噓........

進入大樓~好多人阿~因為這幾天是"試營運"期間.所有設施皆免費!知道好康的人或是有興趣的人皆前來體驗嚕

                這是籃球場
           


還有一些沒拍成~因為寶貝吵著要去游泳嚕!!!!當然~~~~~~~~是免費搭!試營運期間阿!好好運用一下嚕~




(((((噓~~~~以下照片是偷拍搭^^因為暫時不能拍阿!可是個人覺得還不錯想介紹給大家)))))噓~~~~

===============================================================

簡單幾張照片介紹游泳池裡的設施!!很讚喔~有幼兒遊樂器材...烤箱...三溫暖...水療池!!!!!重點是~~~~~是溫水的唷!而且營運之後收費便宜

全票$110~學生票$80~學齡前,65歲以上收費$50...不錯吧!好康報報唷~


           

噓噓噓噓噓~~~~都說是偷拍了!要低調一點!!!躲起來角落偷偷拍~還得喵一下------救生員有沒有在旁邊阿--------我覺得設施還不賴!等試營運過了,人潮少一點應該就很OK~但這幾天可搶先體驗唷


 

約莫5:00出頭我要求寶貝們趕緊準備離開嚕!6:00休息,屆時淋浴間湧進一堆人還得了

就在等著進淋浴間時發生一間很可怕的事情.....就是..



就是...ㄜ~有點難以啟齒耶>"<




就是~棻兒的小褲褲掉下去,濕掉辣!!一聲尖叫------阿!!怎麼辦@@"------偏偏...他今天又穿裙子

只好~偷偷把珊兒叫來偷偷的說((((((((((小小聲.........你的........借她穿好不好......

珊兒說......蛤!!!!!!我的-------借--------她穿@@"

你穿褲子阿!她穿裙子咩!!忍耐一下啦!馬上到家啦~>"<

孩子!!!我知道你很為難!!但是穿裙子沒小褲褲......更為難吧@@"

拜託嚕~
           




回到家了!!好累~好累阿~肚子也好餓阿~所以很懶沒打網誌~早早跑去睡覺補眠嚕~

有興趣的格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唷!





PS:本來是想將簡介掃描下來放置在Blog讓大家參考!怎知掃瞄機與我作對.......

打上地址和網址!大家請動動滑鼠嚕~呵呵~可以參考看看!

忘了補充一點!!裡頭是"冷氣房"包括籃球場,羽球場.....等等都是-----

*******************************************

內湖運動中心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2號(靠近台北花市)

電話:02-2627-777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