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七月又俗稱鬼月,許多禁忌還是得注意!能避免當然就是盡量嚕~

但農曆七月對家庭主婦而言卻是忙碌的月份,和過年時的忙碌都差不多~忙忙忙

昨晚收拾完家裡帶孩子散步至嫂嫂家,途中去買了許多家庭用品,拉著菜籃車~明明是要回嫂嫂家拿今天要拜拜的的貢品...菜籃車已裝了1/3!!摳摳已花掉不少嚕~農曆七月>"<

途中孩子們口渴買了飲料讓他們止渴,一回到內湖嫂嫂家公公一看到手中兩瓶尚未喝完的飲料就開始念啦----我跟你們說沒有錯!!老的講話你們要聽進去,這個東西是毒藥~現在喝了沒感覺...等老了你就知道,糖尿病問題會跑出來----我回答"歐!!我知道了"

本來嫂嫂晚間預約看醫生的,但又怕一些拜拜的東西還沒買齊全...我問他是否和我們一同前往家樂福!因有輕颱形成~今日戶外的風略大滿涼爽的~嫂嫂考慮再三決定取消牙科看診與我們一同前往大賣場

現在的我們不知是運動量不足還是什麼的,小腿居然酸的不得了~真是怪哉><"

嫂嫂問我何時要回娘家!其實我之前翻過月曆....卡在農曆七月初至七月中旬家裡的事情就佔去6天了...我還是等事情告一段落再回去吧!否則對老人家交代不過去







累阿~~東挑西揀的!光是今晚在賣場買的東西就花掉快四千塊嚕...我倒還好!因為每次祖先祭日拜拜叔叔嬸嬸們不會往我這兒跑,但嫂嫂就不同嚕~他得準備三桌的飯菜!35口人要吃飯..所以當然賣場的東西是無法供應今天的排場嚕

正在嫂嫂傷腦筋今日菜色不夠時...我建議今天一早我載他去濱江市場採買!他說"我怕你爬不起來~我說就設鬧鐘吧!!誰先起床電話call一下!當個電話morning call>"<

所以...就在昨晚拖著滿滿的菜籃車到家時我跟孩子們提起今天一早得跟伯母出門採買!若沒見到媽咪...要乖乖的!有事打手機給媽咪唷~

趕緊收拾剛剛在賣場買的貨品叮嚀孩子們趕緊去洗澡休息....我家老大說"媽咪我想洗書包!!而且妤棻的書包壞嚕~我可以用剛剛洗澡的水將書包洗一洗再用乾淨的水沖乾淨嗎!?我說好阿!!你想洗就去洗吧!不過媽咪得先休息歐!明天一早要和伯母出門!媽咪只剩4hr可以睡

還有阿~你順便將弟弟之前的書包洗一洗給妹妹用好了(因為當初弟弟的老師要寶貝不要帶拉輪書包,所以兩個書包就放在角落)






清晨四點被鬧鐘響鈴驚醒..不敢繼續賴床了!今天可是有重大任務~得一早載嫂嫂去買足今天的菜呢!!

四點!!!oh!!!多久沒這麼早起床嚕!!真想睡回籠覺阿>"<..........不行!!

趕緊將房間電燈開到最亮來提醒自己,不能賴床嚕------

現在5:00嚕!哀!打完網誌出門去.....其實我還是很想睡!睡眠不足>"<

農曆七月.....跟過年一樣!!好累阿~

時間分秒過去~出門嚕....帶著睡眼惺忪的臉龐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