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發生一件令人生氣的事情~就是兩個寶貝.....打架啦

就在下午忙著收拾家裡時發現兩個雙胞胎兒子在客廳推擠~因為正在爭奪東西..

快步向前發現~咦!!祖祖手上東西耶!!!趕緊檢查他手裡的東西是甚""蛤!!!天哪!一個小型的螺絲起子>"<""

趕緊搶下寶貝手中的危險工具!我問祖祖"你為什麼拿著個東西!你知不知道這個東西很危險耶(此時祖祖不發一語)

我接著說"祖祖!這個東西如果不小心刺進身體會流很多血唷!會死掉耶~"(祖祖一臉不服氣眼眶含淚)

不可以拿這個東西攻擊別人你知不知道阿!!不然~你拿小白兔當試驗...看他會不會流血(其實我只是打個比方啦!嚇唬孩子的


於是祖祖哭了出來...."我不要啦"----媽咪說"下次不可拿這個東西唷!不然媽咪會生氣唷-------"

...........

真是不聽話的孩子!不懂的危險性!這種螺絲起子最危險了...尤其兄弟在推擠時..萬一刺傷怎麼辦>"<



               

這兩天也叫老大幫忙教弟弟做暑假作業"瓶中信"

老師的作業內容呢..是說明要將水彩與膠水以2:1的比例調顏料來妝點寶特瓶

然後再寫一封信送給自己,開學後和同學分享!

老大倒還好~對做這些小玩意兒滿有興趣的!還滿樂意教弟弟的~不過老二也不賴啦!幫忙導讀課外書讓弟弟分享讀書樂

就在這幾天感受到~好窩心阿~畢竟暑假已過一半的假期了!下個月想帶他們回鄉下娘家住幾天~得趕快完成

老爺子說阿"不要再混啦!!暑假過一半了耶!!沒把功課全部完成,不能回外婆家><""

為了這句話...四個小傢伙超聽話超乖的!以往叫不動寶貝女兒們的事情現在都樂於幫忙教導弟弟

瞧~這是弟弟與姐姐共同完成的"瓶中信"的外觀唷^^
               

不是很優~~但值得鼓勵啦^^媽咪第一個拍拍~呵呵.....



在老爺子在房裡休息之際...祖祖說"把拔~我想去水樂園玩"(他是指月眉...八仙樂園之類的)

把拔說"等你們大一點叫馬麻帶你們去迪士尼好不好阿"-----馬麻回答"我才不要咧!等你們大了~我也對迪士尼沒興趣啦~帶你們這群小鬼出門不好玩"

恩恩馬上說"那去水樂園要多少錢!?$9000夠不夠阿...."馬麻說"歐!!給你$9000你就可以去玩啦"

這兩個小傢伙居然一搭一唱的說"那你跟把拔出去玩之前先載我們去水樂園玩...還有~還有!記得要給我們$9000塊唷"

我馬上跟老爺子說"瞧~你給他們$9000塊就可以打發他們!我們就可以去過倆人世界啦~哈哈哈...."

真是一群猴小孩,真好打發^^

不過也顯的寶貝們的天真!!ㄟ~~天真是指兒子唷!不是女兒@@"

晚上跟女兒們看洋片"第五元素"雖然是部老片子,但還是第一次看..看得津津有味唷^^真好~

女兒大嚕!可以陪著我看喜愛的洋片...不過寶貝女兒超愛看偶像劇的...

"偶像劇"離我好遠阿....總覺得是一群小朋友在演戲!(@@"我沒有惡意唷!!)

我只是很坦白的說出我的感覺而已啦^^

多多包含...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