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發生了ㄧ件讓心情不美麗的事情!因為~我打破盤子啦!可憐我的清蒸鱈魚!心痛捏!

本來急急忙忙的忙著趕著12點多煮好飯菜好叫老公起床吃飯的,怎知從鍋中夾起這道菜~說時遲那時快!居然從旁邊滑下了連同盤子打破啦>"<

嗚~我的盤子!我的鱈魚!伴隨著磁器碎片也不能吃了~只好忍痛丟去垃圾桶!心痛阿~


堂哥和老公約定談公事的時間是下午兩點!我且請他順道在我們ㄧ程~因為!我和寶貝打算爬山去嚕

午後的天氣非常炎熱!老公建議我們等傍晚時分再度前往!大人和孩子才能爬的盡興


                                              

登山步道就在嫂嫂家附近!ㄧ到山腳下寶貝看到遊樂器才忍不住趨身向前
 

"咦!媽咪~這兒有蚱蜢耶"真的嗎!?"真的阿~你看......."

    

真的耶!於是我ㄧ抓,沒抓著!"寶貝問那個不會咬人嗎?"不會阿~那我也來抓抓看好了!看我的---

              阿!媽咪他好像跳到我身上來了耶
  

恩恩~祖祖!抓不到就不要抓嚕!我們要準備爬山了耶!走著走著老二大喊!媽咪~你來看!這兒有ㄧ隻蝴蝶耶趕快拍起來!好漂亮喔!我衝向前抓起相機拍下寶貝發現蝴蝶的一刻------這個登山步道是條蜿蜒的小路!漫步向前半山腰有一座觀音廟~竹月寺

                                              

千萬不要以為這趟踏青之旅就到此結束唷!還有呢!旅程即將開始!雖然只是爬上了半山腰!大家氣喘吁吁!可見平常運動量太少了

哇!有蜻蜓耶!媽咪!快點~                                                                  祖祖說媽咪相機給我一下啦!我不會摔壞!我也要拍
 

大家趕快去洗把臉!喝喝水~我們"要出發嚕"好累阿!媽咪!為什麼要爬這麼久呢!?我答~我們就是專程來爬山的呀!才剛到就嫌累唷

 
寶貝!注意腳下的腳步阿,不要跌倒了-----媽咪我腳好酸呀!等我一下啦!我做運動一下腳才不會痠

 

ㄚㄚㄚ!祖祖停下腳步不敢向前"那兒有ㄧ隻很大的蜘蛛還有蜘蛛網,我不敢過去~"儘管我和嫂嫂一直同他說沒關係!這小傢伙膽子小就是不肯"兒子!衝ˋ"ˊ"我起他的手衝向前!祖祖回頭ㄧ看說"好大喔"~

哀!沒膽!算了!看著時間也將近6:00嚕!得趕緊結束這行程!

媽咪!到了沒阿!還有200M~~再一會!媽咪好久喔!還有150M~~~~孩子阿!就因如此才要你體會登山樂趣阿~你們唷!跟媽咪ㄧ樣遜ㄟ!到嚕!到嚕!到山腳下了!看~這邊就是姨媽家!終於可以歇腳嚕!


ㄜ!嫂嫂這傢伙!居然~~~~玩起溜滑梯來............你確定~你可以嗎@@屁屁會卡住ㄟ

         

             果真是卡住,溜不下來= = "



回到嫂嫂家已晚上7:00!趕緊催著小傢伙快點洗手吃晚餐打算打道回府。出門也ㄧ段時間嚕!大家都累了!腳"快斷啦"


本來打算做賣場接駁車的!等了老半天遲遲等不到車!孩子!我們走路回去吧~蛤!兒子說我要坐車啦~~"可是沒車阿"加油~等下就到了

於是又拉著寶貝走上20分鐘的路程!大家都喊著"我的腳好酸唷~我眼睛好累唷~我睏囉~"

寶貝加油!快到了!快到了!媽咪也好累唷@@"
加油!加油!真是既充實又忙碌的一天!難得運動卻------累癱啦!

我需要睡眠!也需要休息!邊打網誌邊度估!大家晚安~



附註~那兒還有松鼠喔!哈哈!真好!這趟登山之旅真的來對了!發現很多大自然寶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