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嫂嫂來電說"我想帶孩子去做貓攬耶,你要不要去?"

我同嫂嫂說"好阿!帶孩子出去走走....."嫂嫂說那我們等會兒步行到你們家和你會合再一起出門!

約莫11:50外頭天氣炎熱!我跟老大說"開冷氣吧!伯母快到了,這一路走來熱壞了"

不一會兒對講機ㄧ響!到嚕!到嚕!嫂嫂準備了榨菜肉絲和乾麵準備大家一起大快朵頤一番

催著孩子趕緊吃完午餐寶貝說"媽咪!我們要去哪兒~"我回答"去動物園阿"

"蛤!動物園好無聊耶~我想去淡水!"我和嫂嫂詫異了一下---正中午,要去淡水!那不就熱暈了


寶貝不好吧!...."蛤!可是好無聊耶~".......於是嫂嫂開口了!還是~我們去兒童育樂中心

耶!孩子們樂歪了!就此定案


嫂嫂問"這群孩子坐計程車划算嗎?還是坐公車?我回答嫂嫂!ㄧ群人浩浩蕩蕩恐怕ㄧ輛車擠不下吧!還是坐公車好嚕                                                                



育樂中心離家不遠!大概坐車花上10分鐘就到嚕

買票進入園區!我同嫂嫂說我沒去過昨日世界耶!每次來都只是去遊樂區!咱們去看看吧

孩子們齊聲反對!不要啦!那裡只是些老式建築物又沒什麼!但~"反對無效"嘿嘿~誰叫我們你是媽咪呢



                                             

                                             

幸好沒聽"嬰仔嘴"要不就錯過古色古香的就是建築之美嚕(笨笨滴孩子!這才是珍藏哪!首先看到的是如同鄉下廟會前的大廣場


小時候最喜歡待在廟會前廣場看著野台戲!看著民俗技藝的布袋戲~還有還有!播放著膠卷電影!老幼婦儒帶著小孫子坐著板凳在台下目不轉睛的看著(現在回憶起!還真是ㄧ大享受呢

                                             
                                     
                                              

                                                    接著還有古色古香的紅眠床!爐灶!古井等!!
                                            

                                            


這幅景象好熟悉!因為老家裡的爐灶還存在著!方型桌板凳正是小時候的餐桌,而且是一模一樣!大廳擺設好美!好美!不過這應該是以前大戶人家家裡的擺設!走出屋外有著一口人造井!(哈~這我老家也有唷)

        



      

咦!他們在玩甚!!?哈哈哈~貞子來嚕-----



     

                                                                

兩個大孩子6個小傢伙玩的不亦樂乎,連解說人員也笑聲連連瞎起鬨(本人也有犧牲色相下去扮演貞子啦!還是真的很犧牲唷!髮髻拔下弄成一頭亂髮~假裝...貞子....探出頭嚕~慢慢的!慢慢的....爬出來嚕

不過呢!嫂子技術超爛~沒拍出來!哈!不能PO啦



鬧完了!寶貝們一直催"遊樂園好了沒?能不能去玩"~真是沒轍!只要聽小祖宗的話~~殺殺殺殺!衝阿!



      

                                                            


兒子!擺個酷酷的POSE吧!都答應要過去玩了!臉不要那麼臭啦

ㄧ看到眼前的溜滑梯!寶貝迫不及待的衝向前!(孩子們阿!我們兩個累嚕!先去旁邊休息嘿!寶貝說"媽咪我幫你們拍照"ㄜ...好----吧!!


           

"我要玩咖啡杯!我要玩碰碰車!我要玩......"停停停!!孩子們!你們好歹也先讓我們去買票吧= = "GO ~GO ~

 
                                                                        孩子們興奮不已!我跟嫂嫂..累癱了!來玩自拍吧


                                                               

嫂嫂玩心一起靠向前說"你要這樣才進的去啦"吼!我來我來~

   

ㄚㄚㄚ!倒栽蔥!大家笑翻了(兩個噸位大的人在硬塞輪胎盪鞦韆)

    

                                                             


哈哈哈~兒子跑到一旁玩沙坑嚕!嘿嘿~來幫她拍張可愛的照片吧

      




呼!好累阿!看看時間也將近五點嚕!該準備回去嚕

走出側門沿著捷運站要去等車回家!孩子們玩的盡興!大人們可累癱了

沒料到嫂嫂說"要不要去夜市阿"


(嫂子!!你不累嗎!)結論是------------還是去了------------

夜市裡的人好多好多!"小朋友!肚子會不會餓阿"於是我們ㄧ人看著孩子!ㄧ人跑去買"超大塊雞排"而我隨後也去買了飲料就當作我們的晚餐嚕





 

嫂嫂的老二說"嬸嬸!我幫你們拍照"



好累阿!快點吧!逛ㄧ逛趕快回家嚕!好累阿~要虛脫了----



寶貝們!為娘不行了!伯母也是唷!

不要在難為老人家了!"體力有限"


"媽咪!我還要再來玩~"好好好!好---------累-------阿!!!




隨即我和嫂嫂決定分道揚鑣各自以最快的速度回家><"

因為太累嚕!






                                                 寶貝今天好不好玩~~~

                                        齊聲"耶!!!!好玩~下次還要再來----------"

                                     




這就是我嫂嫂!我們情同姊妹!不拘小節!這輩子有緣做妯娌!珍惜難得的緣!ㄧ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