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考完嚕~

寶貝的期末考終於考完嚕!先前答應他們的小禮物(我個人認為他們不記得了)趁著寶貝還沒放學,偷偷跑去買~

是什麼呢!?

摪摪!是個很實用的小東西""MP3""

也許大家會好奇為什麼要選這種禮物給孩子們呢?

因為先前寶貝在上電腦課!往往資料打一半要儲存,也不知道是她操作錯誤或是其它--資料就是硬生生的"不見了"

幾次經驗之後!我發現該幫他們準備隨身碟了

但也因為隨身碟的功能在於方便攜帶,而這兩個小妮子又超愛跟我搶音樂聽!!所以個人認為MP3相較之下大概用途更廣泛吧


既可以儲存資料又可以聽音樂,廣播!嘿嘿~就是它了




昨天和嫂嫂去賣場,其實我是為了幫他們準備午餐而去的

但ㄧ到了3c商品!我跟嫂子說"我們去看一下MP3吧"因為之前有答應過要買給他們---

左看右看!商量結果~孩子不需要用到最好的!因為還小才小學,有基本功能其實就很夠用了

挑了ㄧ款詞曲同步.有FM.可以錄音.還有什麼支援音場的2G的MP3....

問了賣場服務員有幾款顏色?只有桃紅與天空藍兩種~我跟服務員說"就這兩個吧"

興沖沖的回到家並將禮物藏好,想打算來個驚喜


午後!如同往常ㄧ般會聊及學校所發生的事

同學如何啊...我們老師說...我這次考試啊有ㄧ題題目....

我若無其事的隨口問及"這次你們都很認真,對了!上次媽咪說有達到媽咪的標準媽咪要買什麼送你們?"

老大馬上回答"mp3"((看吧!就知道答應孩子們的ㄧ定要做到


(((果真是"知女莫若母阿"))))

在他們看電視之際,我偷偷走回房間拿起先前準備好的小禮物放在我身後再偷偷的走回客廳

若無其事的做下輕聲的喊著---Sandy~Gibi!

遞出為他們準備的小禮物後,孩子臉上的雀躍是身為母親最好的禮物

老大一直說"媽咪!謝謝!"老二則反覆盯著mp3

孩子們大了!漸漸懂得物質需求與實際需要的差異性

也因為他們乖巧懂事,從不做無理的要求而感到貼心

就因如此"承諾"對彼此之間而言更是何等尊貴與重要

雖然媽咪無法給予"最好的",但媽咪給的愛絕對不亞於其他人




看著孩子反覆研究mp3,一直跟我道謝

呵~長大嚕----

漸漸的愛漂亮嚕!聽流行音樂!和我談偶像劇




一起看洋片!研究學校報告!真是歲月催人老~但卻也從他們身上映證ㄧ步ㄧ腳印的痕跡

孩子們的表現是父母的倒影!也因此孩子的成長點滴是身為父母的驕傲

只要孩子們能感受到父母的愛"身為父母"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叮咚"孩子們回來嚕

迎接孩子們的笑臉!Gibi說"媽咪,告訴你ㄧ個好消息.我英文ㄧ百分耶"老師還寫"WOW!!

接著寶貝急急忙忙的拿著考卷與我分享他們的喜悅

呵呵呵!!好開心阿...

想當初上禮拜是誰哭哭啼啼的說英文好難阿!我都不會~

以鼓勵代替責備!與孩子一起經歷挫折與失落

我想!這就是送給媽咪最好的禮物

不是分數!不是榮譽!而是ㄧ個展現自信與自我肯定的寶貝

小傢伙說"媽咪!我是班上平均最高的耶"

呵呵呵!我相信----

我的寶貝找回的自己

不會再說"我怕...我做不到"

唷呵!!心是雀躍的~

這次的任務"圓滿成功"全部都是唷~

有進步!有進步!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