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口氣幫賢淑建了將近80本書

呼~速度快,好趕!不過也很有成就感

因為教職員參考圖書已堆積在角落很久很久了

如同賢淑所說不趕快完成,心總是懸在那邊~沒有完成一個部分總覺得事情好像都沒有做

將近2~3000本的書,大家同心協力完成((不要誤會唷,還沒完全搞定啦))

不過也快了,聽賢淑說.............這一塊兒剩大約6~70本吧

呼~快了快了!看著書櫃上建好的書籍和標籤,還得分類貼標捏

一大堆好、幾櫃~哇............起碼完成了一部分

我阿~~每次都說:「賢淑阿姨~你不介意的話我很樂意貼標蓋館藏章」

他總說「不行~你去給我建書!會建書的沒幾個人,況且書建好了聽標籤可以隨便抓得到人><"""」

而且我們的失誤率幾乎是微乎其微,接近95~99%正確。所以「不准」

好吧~快把教職員的書搞定嚕!一口氣建了將近80本

還是忍不住想跟賢淑說((你應該偷偷給他丟掉的))@@"<-----我好壞>"<

反正沒什麼人會借這種書蓋麻建咧

賢說笑笑的說:「我也很想阿」

今天更好笑。苑香說他昨晚一夜沒睡!因為她老公買咖啡給他喝,害他昨晚睡不著做了一夜的家事

我說「你振作點阿~現場有泡咖啡,我和素齡、千鶴和賢淑要苑香咖啡多喝一點」


我說:「中午再睡!抱著女兒睡久一點~來.....................」((((健康操預備...我做起動作在搞笑^^")))1'2'3'4~2'2'3'4~~~

素齡說:「有嘛~有嘛!有這種健康操阿?我回答他:有阿....賢淑~影片拿來><"""」

超爆笑~苑香精神來嚕。哈哈~朋友咩~~~我喜歡在他們面前搞笑

就如同素齡喜歡在書櫃上扮演「貞子」一樣@@"

這~就是朋友。關心對方的近況~適時的幫助對方!!的是一股默契~

昨天午後一場大雨,寶貝沒帶傘~匆匆忙忙得送傘。發現孩子手中已有遮雨用具

賢淑借給孩子的~雖是一個小小的舉動卻充滿了感激

寶貝在校出了一些問題與麻煩~大家也伸出援手與關心幫忙

默契!關心!沒有條件,只因彼此無私的付出與關懷

這是同等的對待。所以我偶爾也煮煮小點心與水果和大家分享

下個月志工要聚餐!在頂「廚國宴」因為這次園遊會大賺要犒賞大家的辛勞

呵呵~又即將一個學期的過去

生活是充實的!忙著家庭~忙著學校的事~時間有時不夠用

但比起先前的生活好的多了,因為我找回生活的樂趣

一直想提筆寫信給揚還是沒動筆

日子一天拖過一天!該說的都說了~我該說些什麼?

雖然身為親姊我是該寫封信給他

但我該說些什麼?

安慰、勉勵、苛責!這些話語說不出口~~

因為~說的已經夠多了!是好是壞全憑自己一念之間

爸爸又去工作了,心疼不在話下~但我又沒辦法有實際的幫助

媽媽還是老樣子,愛念、愛管、愛抱怨外加甩我電話

老公依舊忙碌~公公婆婆雖然人很好難免撇不開「婆媳」之間的迷思

一切都習以為常~沒差拉!

我!只管做好我自己的角色~好太太!好媽媽~

其他~~就不想管嚕

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